南昌工学院荣获“2023年度高招宣传创新本科高校奖”-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南昌工学院荣获“2023年度高招宣传创新本科高校奖”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南昌工学院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厚的办校实力,荣获“2023年度高招宣传创新本科高校奖”。

1.jpg

“2023年度高招宣传创新奖”榜单,是根据2023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电话系统、招生E答系统,以及各高校利用互联网开展在线宣讲、招生直播、专业解读直播、网络咨询会、在线智能答疑等情况,并结合考生和家长对高招服务的关注度、互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等方面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奖项分为本科高校榜和高职院校榜两个子奖项。

2.jpg

该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南昌工学院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年度高招宣传创新本科高校奖”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