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8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中招处处长左江江,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室主任卜湘玲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高招录取工作。校纪委副书记蓝贤发、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小迎陪同考察了录取现场,并行了座谈。

image.png

在录取现场,检查组一行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我校的录取流程,询问录取进展,查阅录取材料,从招生领导机构、纪检监察制度、招生录取流程、通知书发放、安全保密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同时对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肯定。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左江江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高招录取责任重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招录工作的规范性。并对我校招录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招生录取工作要按政策、按规定、按制度、按权限开展,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守好公平底线是要持续规范招录工作制度,学校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录取章程,要一丝不苟地做好阅档工作,不能出现任何差错;是要严格落实招录信息公开制度,坚持以考生为本,做好服务工作,在录取信息发布、考生咨询、通知书发放等环节做到信息公开透明,有时效性是要提高纪检监察的监督力度,坚决维护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确保2023年高招录取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