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检查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校纪委副书记监督检查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蓝贤发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小迎和副处长张伟的陪同下前往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纪委1.jpg

在招生录取现场,蓝贤发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招生录取程序、录取进展、录取通知书印发、录取材料封装寄送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和未来,所以要本着为考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学校和国家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

纪委2.jpg

蓝贤发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集中录取阶段,必须要严肃招生保密纪律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高质量、规范化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