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713日,学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出席会议,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盛萍主持。

image.png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准备、应急预案、后勤保障、校园环境、新生缴费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迎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明确了迎新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朱盛萍在会议中提出:要“满怀信心”勇于创新”“提质增量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新高考改革的号角已吹响,考生复读概率大幅下降,2023年学校的招生计划数与志愿填报数同时再创新高,南昌工学院的社会声誉逐年提高。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主动担当、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环环相扣,实现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打造暖心服务,解决学生困难需求,贯彻服务育人的理念。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并提到,今年是新冠疫情后重新敞开校门迎接新生和家长的第一年我们要借此机会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高效的管理水平和浓厚的大学氛围。

image.png

朱盛萍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加强专业宣传力度,为新高考改革下的专业填报做好充足的准备二是要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减少重复性工作,更多的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各二级学院要建立招生宣传资料库,打造南美誉度进而提升报到率;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三校联动意识;五是要加强风险研判,提前模拟演练,让学生和家长高兴来、满意归,让家长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南昌工学院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落实了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有效帮助各部门梳理了迎新工作流程,明确了任务分工,压实了主体责任,为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