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南昌工学院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召开南昌工学院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近期,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于29栋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03H会议室召开了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小迎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孙小迎处长传达了《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处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南昌工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表》、《南昌工学院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及《南昌工学院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统计表》等文件。孙小迎结合方案中的整治重点,围绕民办学校管理不规范的共性问题及普通本科院校收费、招生、就业、组织实习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广泛开展隐患问题排查,严格对照《南昌工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表》展开真实、全面的自查自纠积极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孙小迎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视的过程,是学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密切配合、工作上力求实效,切实将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