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7月2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红波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小迎和副处长陈宝勇、郭建陪同视察了录取现场


q1.jpg


笃行楼206室录取现场,朱盛萍汇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详细解说了各批次录取工作进程安排。随后,检查组同我校录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我校的录取流程,询问录取进展,查阅录取材料,从招生领导机构、纪检监察制度、招生录取流程、通知书发放安全保密和信访接待等关键环节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并特别关注了录取中的体检标准、信访接待等环节,针对近年来江西省招生战线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戴红波书记特别强调了学招生必须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规,按照“六公开、六不准”的要求落实高考“阳光工程”


q2.jpg


最后,戴红波对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完善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公开招生录取信息、加强计划管理、严格招生录取监督等,确保高招录取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