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盛萍视察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副校长朱盛萍视察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7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小迎和副处长陈宝勇、郭建的陪同下深入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现场,对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1.jpg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朱盛萍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2022年学校各省市、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工作进程,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2.jpg


在视察期间,针对学校目前招生录取状况,她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本着对考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要切实做好网上答疑、电话咨询、录取通知书的装袋等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考生利益;要做好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并确保录检办公室的数据安全,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3.jpg


   目前我校的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寄出。我们保证,在之后录取工作中,依然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每一位被录取的优秀学子都能顺利入学,在南昌工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