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商务英语-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商务英语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商务英语专业致力于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英语专业知识和国际贸易知识及理论,具备扎实的听、说、读、写、译等英语语言技能、多种语言运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较强的商务操作及业务开拓、处理能力,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较强的商务沟通能力、谈判技巧及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在国际环境中熟练地运用英语,通晓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商务谈判、外贸函电、翻译等基础理论,熟悉国际贸易操作规程,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较强专业能力、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应用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商务英语学生毕业后可在外贸进出口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的国有企业、独资企业以及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大型企业、涉外机构、银行、保险、海关、边防、新闻出版、旅游等部门从事外贸、翻译和管理等工作和在中小学校等教育行业从事英语教学、研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从事汉语教学等工作。在中国外贸交易额不断攀升,区域合作更加紧密,对商务人才需求量大幅提高的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