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准教育部备案10个职业本科专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获准教育部备案10个职业本科专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职业本科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8号,我校2021年度申报的智能建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无人机系统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工程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与会计、全媒体电商运营、视觉传达设计等10个职业本科专业两年制和四年制)获准备案。

q2.jpg

q3.jpg

此次职业本科专业获批备案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的开始下步,学校将继续认真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路径,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律,做好职业教育纵向贯通、有机衔接,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升我校职业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谱写南工职业本科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