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传设学子多个毕业设计作品获奖-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喜报:我校传设学子多个毕业设计作品获奖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近日,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喜讯,我院学子在江西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大赛中获得大奖。江西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大赛由江西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共收到创意产品1335件(套),创意设计作品252件。

经大赛组委会初审评选、网络评选、终审评选,南昌工学院传媒设计学院在本次大赛荣获创意设计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创意产品铜奖2项。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对以上奖项分别奖励2万元,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师生共计斩获奖金12万元。

q1.png

 江西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大赛主要面向行业企业开展,高校参加并获奖的只有南昌工学院传媒设计学院。这6个获奖作品都是来自毕业设计作品,都是江西旅游商品设计。自2012年来,传媒设计学院就确立了把专业建在江西旅游商品设计第一线的办学思路,实践教学和创意设计扎根江西大地,不断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