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视频会议-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举办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视频会议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10日上午,学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视频会。校长康灿华、副校长朱盛萍、校长助理李红浪,董事会助理王笑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盛萍主持。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公司和圣邦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视频连线会议。

1.jpg

李红浪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营商状况、历史沿革、经营理念,并重点介绍了毕业生招聘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与用人单位开展了交流洽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就业基地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理想。

3.jpg

康灿华代表学校对参加视频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在面对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严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也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学校能与用人单位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科研合作,双向参与纵深推进人才联合培养,为用人单位培养出更多的务实、勤勉、创新、肯干的优秀毕业生。他邀请,待疫情缓解的情况下,用人单位与学校互相进行实地踏访,探索更多更好的长效合作机制和合作模式。

2.jpg

此次视频洽谈会是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务实举措。下步,校领导还将继续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