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安排公告-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南昌工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安排公告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根据南昌工学院高职单招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线上考试(小艺帮APP)

本次考试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考生需提前准备两部手机进行考试两部手机须使用android7.0及以上、鸿蒙2.0及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的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千元以上机型),否则可能导致小艺帮APP无法下载、样式错乱问题。考试时,应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手机至少有10G的剩余存储空间。若因以上问题导致无法完成本次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模拟考试时间:3月18日—3月19日

正式考试时间:3月20日

考试科目:文化水平测试(语文、数学)、综合技能测试(共计180分钟)

注意事项

1.及时下载、登录“小艺帮”APP并核对考试信息

填报我校高职单招志愿的考生,请于317前准备两部手机及支架,一部作为主机位下载“小艺帮”APP,另一部作为辅机位下载“小艺帮助手”APP。进入小艺帮APP后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注册认证、身份验证(认证考试信息时,请选择身份为其它),然后点击下方“报考”按钮,根据上方提示点击“确认考试”进行匹配考试信息、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小艺帮3.0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操作手册(高职单招考生))。如系统提示没有找到报考记录,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以免影响正常考试。(联系电话:0791-87713759)确认考试后先完成考前阅读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电子签名上传提交。

2. 登录“小艺帮”APP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

正式考试前可进行多次考前练习和多次模拟考试,确保手机能够正常使用APP。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要求完全一致,为了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熟练掌握录制场景调试、视频录制以及提交视频等环节,建议考生参加第一场模拟考试,并最少参加一场模拟考试。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315日

附件:(高职单招)小艺帮3.0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