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关于征集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所有高中毕业生迈入高校的“通行证”,也是高校给新生的第一声“问候”和第一份“礼物”,它不仅是一张蕴含了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的名片,更是体现南工文化和南工精神的有形载体,还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先导内容,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为设计出独具我校特色的精美录取通知书,给每一名学子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增加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归属感,现面向校内外征集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社会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20日——2022年2月18日

三、设计内容

南昌工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四、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内容积极向上、内涵丰富,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并有完整规范的录取信息内容;

2.设计作品风格庄重大气、简约明快、格调高雅,应善于运用南昌工学院的标识元素,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和强烈的感染力;

3.设计作品为原创作品,作品要有作品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作品需包含校名、校徽、校训、学校公章、校长签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升本/专科)”、“录取通知书”字样、学校官微二维码、一寸照片位置等元素及存根联,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

4.作品原则上文字内容不可更改(如需更改,单独说明),具体文字内容见附件1,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5.录取通知书可设计水印等内页方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色彩要求CMYK模式。

五、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提交均可,可以投稿多个设计方案。

2.填写《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参赛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并能完整表述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寓意(300字以内)。

3.投稿文件格式为JPG(3M以上,300dpi及以上)。

4.参赛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压缩以邮件附件形式于2月20日前发送到邮箱1360519942@qq.com,邮件标题为“录取通知书参赛+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写一个成员的名字或团队名称)”。收到后会有确认邮件回复,若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来电询问。

六、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500元

三等奖3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颁发获奖证书

七、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均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窃取及其他侵权行为的,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获奖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设计作品,其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必要修改和调整。

3.获奖作者需向学校组织方提交获奖作品源文件,并根据学校意见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713759   手机:15879754712

附件:

1.录取通知书文字模板.docx

2.《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参赛报名表.docx

3.设计元素+附件 下载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