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建设和评估研讨交流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召开专业建设和评估研讨交流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9月28日下午,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和教务处联合召开专业建设和评估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周梁教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胡茗教授和参加2021年专业自评的12位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q3.jpg

周梁着重介绍了目前学校专业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即将出台的举措,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教学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审核评估前,专业建设的任务将会更加繁重。强调各学院按《南昌工学院本科专业管理办法》遴选好专业负责人后,要发挥专业建设团队的作用。虽然专业建设难度大、欠账多,但在即将到来的年底专业自评中,各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要以评估为导向,完成好专业的自评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和落实常态化的专业建设工作。

q4.jpg

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自评中的具体问题、自评方案的解读和自评评分细则中的规定以及佐证材料的种类和获取方式开展了现场讨论和研究。

胡茗指出,新高考制度改革后专业建设将成为高校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建设团队主动担当,以年底学校专业自评和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导向、为标准切实做好本专业的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使学校的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