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园陶瓷文化彩绘大赛-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举办校园陶瓷文化彩绘大赛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为了丰富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在疫情防控期间增添生活的趣味加强邮校合作深度近日,我校联合南昌邮政开展以“创意无限,青春邮我”为主题校园陶瓷文化彩绘大赛传统文化送进校园。

q1.jpg

本次大赛有盲选初赛、现场创作半决赛、直播带货决赛三个环节,环环相扣,吸引了一大批有故事、有创造力、对陶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截至目前有近千名学生提交作品。

比赛运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采取公众号报名、作品上传、线上投票、专家评审打分、观众现场点评等形式来进行,最终10参赛选手的作品脱颖而出,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个人风采。

q2.jpg

据悉,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集邮示范基地,先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邮展。本次校园陶瓷文化彩绘大赛由学校作为校企联合第一站,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主题邮展、陶瓷文化宣讲、彩绘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深挖陶瓷文化元素,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