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返校交流会顺利召开-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校友返校交流会顺利召开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10月21日上午,学校校友返校交流会在笃行楼101会议室举行。校长康灿华、副校长朱盛萍、总会计师费春明、校长助理李红浪、徐九南和董事会助理王笑风出席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团、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盛萍主持。

1 (1).jpg

校长康灿华代表学校致辞,向各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体系。康灿华表示,学校坚持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坚持育人为本、追求卓越,坚持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大学精神,坚持学科引领、本科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和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的教育理念,坚持业尽其人、人尽其才和才尽其用的人事人才理念,坚持关爱、服务和管理的学生管理理念。并以一名南工新校友的身份,对在南工学习过、工作过、奋斗过的老校友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学校校友总会提出了”以关爱求关爱,以服务求支持,打造南工校友共同体“的工作思路。校长还诚挚地祝愿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能够“常来常往、常来常新、常来常亲”。

2.jpg

康灿华强调,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动力与依靠,关心校友、支持校友、服务校友是母校矢志不渝的工作宗旨。我们将把校友工作作为全校的重要工作放在全局中予以谋划和推动,拓宽工作思路,以更加灵活开放、更加先进成熟的服务理念,充实校友工作内涵,努力让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

会上,校长康灿华为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刘东星颁发聘书,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刘东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财务资产处处长王茜汇报了上一年度校友基金使用情况,学生代表讲述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对校友在各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

3.jpg

会后,校友们前往新建的综合实训大楼进行参观,面对投入15亿元建设的32万平米的第三期工程,了解到学校大力引进了160余名博士,校友们对母校的大建设、大改革、大发展表示震撼,对母校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5.jpg

    最后,副校长朱盛萍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将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强调学校要加强“十个一”的校友常态化建设,在加强校友交流、凝聚校友智慧、共享校友资源方面下功夫,围绕“关爱”和“服务”做文章,助力校友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