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 ④ |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迎新系列 ④ |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8月29日,我校全面开展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至今日晚七点,已经有7500余名新生来到南昌工学院进行报到。

清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依旧早早地来到了报到大厅,整理新生报到所需要的设备和文件。在安排好不同人员的工作地点后,全体人员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因疫情防控,学校今年完善了去年的“一站式”报到方式,所有新生均可在报到大厅或者各二级学院迎新点进行报到并缴费,极大简化了现场报到流程,使人员分流,不仅方便了新生,也提高了现场报到效率。

1.jpg

不久,新生们陆续地走进校门,志愿者帮助新生收拾行李,引领新生到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接待期间,每位志愿者都热情地帮助着每一位新生,面对新生不同的疑问,志愿者都耐心地为新生解答,使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

2.jpg

接待好新生后,志愿者便带领新学进入宿舍。考虑到路途较远,我校专门为新生安排“小绿车”,工作人员将行李放置车上后,随新生一起到宿舍楼下签到处进行签到。

3.jpg

整个迎新工作流程中,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即使正午的太阳如火炉般炎热,也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生提供贴心的服务,动力十足。

4.jpg

大学是人生的一段征程,青春是匆匆的篇章。南工会记下每一位新生未来四年的点滴。为给新生在南工的起点上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我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提供了真诚、热心、周到的服务。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平安、有序完成,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期待新生们在未来与学校一起,承前启后、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