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 ② | 迎新赢心,彰显温情 --我校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迎新系列 ② | 迎新赢心,彰显温情 --我校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8月27日,南昌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第二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我校本次迎新工作坚持“热烈、温馨、安全、有序”的原则,注重人文关爱,注重服务细节,注重流程衔接,让新生同学欣赏南工美丽校园的同时,更能体味浓浓校园温情。

1.jpg

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骨干队伍,除配备专职辅导员,各班级配备了班导特助,他们与新生建立多对一的联系,掌握新生的基本情况,增强沟通交流,加深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亲和力,为日后深入细致、扎实开展管学生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2.jpg

服务大厅作为新生入学生活的重要区域,“红马甲”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他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红色的制服显示出志愿者们为新生服务的热情,帮新同学搬运行李,指引方向,积极热情的为新生讲解入学的一些必要注意事项,让新生们感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3.jpg

迎新赢心,彰显温情。大学作为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学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优化报到流程,在迎新宣传、入学手续、绿色通道、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交通秩序、学费缴纳等方面精心安排组织,做到了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同学们与南工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