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 ① | 终于等到你,南工迎来专升本新同学-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迎新系列 ① | 终于等到你,南工迎来专升本新同学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8月26日早上7点,南昌工学院喜迎第一批专升本新生的到来。他们经过专升本考试的洗礼,通过疫情的考验,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激扬的梦想踏上未来征程的新起点。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校园又热闹起来了!

1.jpg

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问候和认真的态度为专升本学生们服务。各二级学院精心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区、咨询解答区,结合学院和专业特点,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各式各样的迎新展板让整个迎新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家一般的温暖。今年我校对于新生报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当日,学生干部在迎新点引导、统计新生报到以及到校情况。

2.jpg

校内四处可见志愿者们争先为新生运送行李、指引入寝、熟悉环境、解答疑惑的情景,气氛十分热闹。

3.jpg

期间,校长康灿华、副校长朱盛萍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对新生报到、缴费、物品发放、宿舍等迎新工作重要环节进行了检查,力求将工作落到实处。保证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据悉,截至今天已经有1400余名专升本新生报到,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将继续共同努力、做好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