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学院2021年新生助学金(第一批)资助名单公示-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南昌工学院2021年新生助学金(第一批)资助名单公示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回馈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彰显学校扶危济困和公益办学的社会责任,我校坚持“扶贫扶志、助学育人”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出台并制定了系列新生资助政策和制度。2021年,面临新冠肺炎和洪水灾害的影响,学校投入大量资金用于2021年新生的系列资助,依据学校既定的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此批次共有242人申请,经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招生就业处和二级学院代表共同审核,现有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有191人(其中获得一等助学金2人;二等助学金6人;三等助学金98人;四等助学金21人;五等助学金64人)。现将新生助学金资助名单公示如下:

21.png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至8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招生就业处反映,电话:0791-87713755。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凡是发送电子资助申请材料的贫困学生在入学报到时,需提供与发送材料一致的原件存档备查,如有造假行为,学校保留追偿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