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南昌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根据《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赣教高字〔2021〕7号)《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8号)《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划字〔2021〕11号)及《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有关工作说明》(赣考院函〔2021〕23号)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南昌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特制定本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一、调剂招生计划

专业类

专业名称

计划总数

普通计划

士兵专项

获奖专项

脱困专项

专业备注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5

18

2

2

3


电子商务类

电子商务

100

80

5

5

10


电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

80

64

4

4

8


工商管理类

市场营销

150

119

8

8

15


工商管理类

会计学

70

55

4

4

7


工商管理类

财务管理

40

32

2

2

4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20

16

1

1

2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管理

70

55

4

4

7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造价

70

55

4

4

7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5

27

2

2

4


机械类

机械电子工程

35

27

2

2

4


机械类

车辆工程

30

23

2

2

3


计算机类

软件工程

130

103

7

7

13


计算机类

网络工程

100

80

5

5

10


计算机类

数字媒体技术

80

64

4

4

8


建筑类

城乡规划

20

16

1

1

2


教育学类

学前教育

160

128

8

8

16


金融学类

金融工程

56

44

3

3

6


经济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135

107

7

7

14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思想政治教育

40

32

2

2

4


设计学类

视觉传达设计

60

48

3

3

6


设计学类

环境设计

40

32

2

2

4


社会学类

社会工作

10

7

1

1

1


体育学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55

43

3

3

6


土木类

土木工程

60

48

3

3

6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物流工程

50

39

3

3

5


戏剧与影视学类

播音与主持艺术

30

23

2

2

3


中国语言文学类

秘书学

80

64

4

4

8


自动化类

自动化

20

16

1

1

2


合计


1851

1465

99

99

188


 

二、调剂对象及条件

1.参加2021江西省专升本入学考试而未被其他高校录取;

2.达到江西省专升本招生划定公共基础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或专项计划单独划线要求(公共基础科目普通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85分,专项计划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0分);

3.报名专业须与本人专科就读专业相同或本人就读专科专业与报名专业属于《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中的同类专业。

三、调剂报名录取流程

1.7月4日9:00-5日17:00,请未录取的考生(公共基础科目成绩不得低于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专升本报考系统”,选报缺额高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调剂高校和1个调剂专业(调剂专业必须在《专业指导目录》规定的专业大类范围内进行)。

2. 拟录取调剂考生名单将于7月10日前在本校官方网站http://zsb.

ncpu.edu.cn/)微信公众号(搜索“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进行公示,并于7月15日前将全部录取考生数据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核同意后,交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四、调剂录取原则

学校根据《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之第九条规定和有关文件执行调剂。

1. 校调剂录取承认考生原成绩及总分,不再进行考生缺额复试或考核并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其中公共基础科目成绩不得低于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 总成绩相同时,公共基础科目成绩高的排名在前。总成绩相同、公共基础科目成绩也相同时,公共基础科目中政治成绩高的排名在前;政治成绩相同时,英语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3.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规定,我省对获奖学生、脱贫学生、退役士兵3类专项计划考生,采用单列计划,单独录取,录取办法参见上述第1、2条。

4.若某专业普通考生招生计划满额而专项考生招生计划未完成,则将专项缺额计划调整为普通计划进行录取。

5.若某专业调剂后存在缺额计划,计划分配根据相应比例分配至其他专业类(专业)进行调剂录取

、其他事项

1.考生志愿填报是一种电子“契约”,凡按志愿投档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不得要求我校退档,我校也不以考生自愿放弃为由退录、跳录。

2.录取结束后,我校将根据核准备案的录取新生名册以及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新生录取花名册发放录取通知书,连同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一并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

3.省教育厅负责对拟录取考生资格进行复查,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等,情节严重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