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推进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我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推进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419日上午,学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各学院院长、党委总支书记对所负责招生区域的招生宣传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专升本招生计划、考生报考所需遵循的专业对照情况、全省专升本报考形势做了说明。

2.png

最后,朱盛萍对专升本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强调各招生区域要深入开展各项宣传工作,要抓好本校生源的思想动员;要及时了解各对接高校的生源情况;要将学校的横向对比优势和专升本人才培养中的“四模式、三免费、两保障、一晋升”宣传到每个对接高校的有效生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