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数学与应用数学-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数学与应用数学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我国基础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备从事数学教学、数学教育研究和数学实践应用等方面专业知识与能力,具有数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等专业核心能力,能在中小等学校进行数学教育教学及在企事业单位、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经营、管理的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才市场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多,就业前景广泛。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到教育、科技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工作。能胜任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其他单位的教学、科研技术和技术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