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小学教育-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教育学院 | 小学教育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小学教育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较宽厚扎实的文化科学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懂得小学教育教学基本规律,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进行小学教育科研的初步能力,具备从事小学多门课程教学和课件开发的能力,在语文、数学或英语学科方向上有所专长,同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全的人格,健康的身体和一定的艺术修养、艺术鉴赏力的小学教师以及从事小学教育研究及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小学语文、英语、数学等各科教学,可承担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可应聘社区文化特色学校及社区管理工作,可应聘企事业单位担任培训教师,也可胜任小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工作。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对教育的重视,小学教育人才需求强劲,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