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专科专业 | 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 | 视觉传达设计-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专科专业 | 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 | 视觉传达设计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主要面向广告设计、品牌策划行业,依托江西地方特色旅游产品的品牌设计与推广,重点瞄准品牌定位、塑造、包装、推广等职业,掌握视觉传达设计原理、设计管理、品牌策划原理、印刷工艺原理等专业核心理论知识,具备品牌塑造与传播、产品包装设计、VI设计、UI设计、新媒体推广等专业核心技术技能,理论到位、技术技能系统实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导论、图形创意、设计美学、设计管理、品牌策划、PhotoShop软件图像处理、CorelDraw软件矢量图绘制、广告摄影、平面广告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信息图表设计、数字插画、UI设计、新媒体推广及文案创作、江西旅游品牌新媒体推广项目实训。

就业方向:

该专业毕业后可在广告及设计公司、时尚品牌设计机构及互联网企业等从事品牌形象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多媒体视听设计和视觉营销设计等工作。可从事的岗位包括:美术指导、平面设计师、广告设计师、插画师、网页设计师、UI设计师、混合媒体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