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专科专业 |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无人机应用技术-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专科专业 |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无人机应用技术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要面向无人机应用技术行业,重点瞄准无人机操控技术方向的无人机航拍技术服务人员等职业岗位,掌握无人机飞行理论、通用航空理论、无人机航拍方法、图像处理方法等知识理论,具备无人机操作技术、无人机装配调试技术、无人机航拍应用技术、视频及图像处理技术技能,理论够用、技能实在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有: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绘图、通用航空概论、无人机法规与实务、无人机构造、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数字化设计、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操控技术、无人机航拍技术、Photoshop应用、视频剪辑技术、航空气象、无人机农业植保技术

就业方向:能取得无人机驾驶、无人机检检测与维护等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生可以在电力系统、影视制作、农业植保等行业从事飞手、机长、教育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