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国际经济与贸易 -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国际经济与贸易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和现代服务行业,重点瞄准国际商务师职业,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国际贸易导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国际金融、国际商法等有关的知识,具备外贸单证缮制、银行结算、报关报检、网上交易、跨国公司经营等技术技能,理论到位、技术技能系统实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国际贸易实务、货币银行学、国际商务单证、国际商法、国际商务英语听说、报关报检实务、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商务谈判、进出口业务操作实训、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公共关系实务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中小型企业从事外贸业务操作、金融国际结算和外贸业务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