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人力资源管理[校级特色优势专业]-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人力资源管理[校级特色优势专业]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要面向现代服务业中的中小型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层人力资源管理岗位,重点瞄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掌握管理学、经济学、企业管理、基础会计等理论知识,具备人员招聘、选拔与培训、薪酬绩效设计、员工关系处理、劳资纠纷防范等技术技能,理论到位、技术技能系统实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人力资源法律法规、组织与工作设计、人员素质测评、组织行为学、员工招聘与配置、员工培训与开发、社会保障管理实务、薪酬管理实务、绩效管理实务、员工关系管理实务、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中小型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人才测评、人力资源开发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为我校校级特色优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