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从事大数据采集、分析相关工作所需的海量数据库、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等相关理论知识,具备数据清洗、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开发和大数据系统管理技术技能,具有创新意识、职业素养、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组成原理、JAVA程序设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与技术、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Hadoop大数据开发基础、R语言编程设计Hbase大数据技术及应用、Python数据分析及应用、数据可视化分析、matplotlib数据可视化应用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在政府机构、企业、公司等从事大数据运维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