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本科专业 |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 软件工程-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统招本科专业 |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 软件工程

 1970-01-01    南昌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所需的相关软件设计、软件开发、信息处理的理论知识,具备互联网应用与开发等技术技能,能够在IT行业从事软件设计,软件开发等工作或继续升学深造,具有创新意识、职业素养、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与技术、软件工程概论、PHP开发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计算机组成原理、综合项目设计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概论、软件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够在IT行业、信息领域的国际性大公司、国内大中型软件公司、国家和省市机关事业单位、高等学校、国内外大中型移动通信企业、商业企业等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的设计与开发、移动互联网WAP平台的系统集成与部署,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维护和管理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